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

嘉義大學蘭潭校區附近個人私藏美食

說到嘉義美食
最令大家熟知的就是火雞肉飯了
所以
第一間
我要介紹的就是我常常吃的
<<簡單火雞肉飯>>


這一間不只好吃
而且便宜
適合窮窮的大學生來吃^^

像這一碗雞肉飯只要30元


裡面最最經濟實惠的是湯


這一碗貢丸湯
有2顆貢丸
但只要10元
真的是超便宜的~~~>///<
每次去吃都能以少少的錢填飽我的胃



第二間
<<黑白紅炒飯>>


這間店的泡菜好吃
微辣
重點是不用錢
只要用餐就可以一直夾泡菜^^
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是   老皮嫩肉     跟      鳳梨蝦球

老皮嫩肉
是豆腐外面是皺皺的豆腐皮
裡面咬下去
卻是滑嫩的豆腐
咕溜一下就滑進你的嘴裡
再搭配它的醬汁
真的超好吃

鳳梨蝦球
雖然一上桌
我就覺得不美味
但在朋友的推薦下
我夾了一顆來吃
吃下去真的驚為天人
它的蝦超好吃
而且外皮也炸得很脆
吃完下次還會想去的一家店: )
不過這家店
要多人一起去吃比較划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